● 報名及選擇考試場次
【公告】(1)登入本系統,(2)選擇考試場次,(3)完成繳費,才算報名成功。
【一般生返校】報名:2024年04月22日~05月10日;考試:05月27日~05月31日。
【身障生筆試】報名:同一般生;考試時間及地點:另行公告。

請注意:
1. 不論一般生、身心障礙生,均須返校考試,並且報名考試、繳費。
2. 計算機中心大樓外部樓梯可直達2樓,入內再找電腦教室參加考試。
3. 計算機中心進出皆須刷學生證。


To complete registration for the final exam:
1. Use your student ID and password for the Course Enrollment System to log in to this website.
2. Choose a test session.
3. Pay the test fee before the exam.

The payment methods include:



【報名資格】:112學年【線上補強英文】或【研究所線上英文】課程者始得報名。
【報名期限】:2024/04/22 (一) 09:00 ~ 2024/05/10 (五) 23:59
【注意事項】:

  1. 請注意,每位學生皆須繳費!本系統報名後,請務必至校內設置之投幣機台/成大線上繳費平台,完成新台幣200元整的繳費程序,繳費期限至2024/05/17 (五)晚上 23:59截止。線上報名且繳費完成者,使得參加考試。
    (再次提醒 : 考試繳費截止時間至2024/05/17 (五)晚上 23:59截止,務請學生提早報名並至投幣機/成大線上繳費平台完成繳費,如因繳費不及而無法順利參與考試,後果則請學生自負。)

  2. 繳費收據請妥善保管,並於期末考時攜至試場以便核對。

  3. 校內投幣機設置地點 (Automatic Payment Machines)|成大 Line Pay|成大線上繳費平台

  4. 一旦報名截止,恕不接受更改日期、場次、或補報名,不便之處,尚請見諒!!


報名開放區間:2024/04/22~2024/05/10
● 考試日期
【考試時間】:2024年05月27日~05月31日。
【考試地點】:請見報名時的教室地點。


期末考試區間:2024/05/27~2024/05/31

● 補考登記
【補考資格】:
 下列情況可申請補考:
  a. 已報名,但未完成繳費者。
  b. 已報名已繳費,但原報名場次考試當天遲到或未到。
  c. 已報名已繳費,但原報名場次考試當天未攜帶學生證、身份證或其他證件者。

【登記期限】:2024/05/27(一)18:00 至2024/05/31(五)23:59截止

【登記方式】:請於原報名場次開始考試後,自行登入本系統登記補考。
(例如:補考報名開始時間為12/11,但是學生報名的考試場次為12/15,若欲報名補考場,須待報名的12/15測驗開始後,登入網頁才會出現補考報名的選項。)

【補考繳費】:登記補考後並完成繳費(檢測費200元),才算報名成功;若先前已完成繳費者,則補考不需再次繳費。請務必於補考前一日完成繳費,繳費收據請妥善保管,並於期末考時攜至試場以便核對。
(再次提醒 : 補考繳費截止時間至06/02(日)晚上23:59止,務請學生提早報名並至投幣機/成大線上繳費平台完成繳費,如因繳費不及而無法順利參與考試,後果則請學生自負。)


【補考時間】:2024年06月03日(一) 15:30 (請務必提早15分鐘到場報到)

【補考成績】:補考者測驗成績一律按原測驗成績之百分之八十計算(若有正當理由,補考當日請務必持合理證明缺考原因的證明文件提供給監考老師,以申請測驗成績免打折,未提供證明文件恕不受理)

【到考日需攜帶包含下列5項】:
 1.學生證、
 2.一張含本人照片之證件、
 3.耳機(請攜帶3.5mm有線耳機,電腦不支援無線耳機)、
 4.補考繳費收據(請妥善保管,到考時攜至試場備查。)、
 5.正式證明文件。(若因正當理由並能出示相關合法證明,得向授課老師申請免打折。但若到考日當天未攜帶文件或文件無法正當且合理證明補考原因者,返校測驗成績一律仍按原成績的百分之八十計算。)



【注意事項】:補考當日再次缺考,不得再補考。考不好的學生亦無法補考。


補考登記區間:2024/05/27~2024/05/31

最新消息:
★試場規則:

(一)考生務必攜帶「學生證」及另一張「附照片可清晰辨識之證件」(身份證為佳)報到。未攜帶符合規定之證件者不得入場,請登記補考,且依規定打折計算成績。考試期間須將證件置於桌面以備查驗,考試當天請攜帶繳費收據備查。

(二)考生請務必自備個人耳機應試聽力測驗。

(三)考試期間不得使用紙筆、電子設備或開啟其他電腦視窗,紀錄任何與考題相關之文字,違反規定者,登記並扣學期總成績5分。

(四)考試時間開始前 15 分鐘開放報到,考試開始 10 分鐘後(遲到10分鐘以後)不得入場,請登入報名系統登記補考。考試結束時間一到,所有考生必須立即停止作答並離開教室。

(五)考試期間禁用手機,入場前請關閉手機,若有手機發出聲響、其他妨礙考試進行之行為,扣學期總成績5分。

(六)測驗時間無法暫停,考試期間如遇特殊狀況須臨時離場,須告知監試人員始得離場,然同一時間離開考場的人數限制為一人,且不得要求補足或延長考試時間。

(七)申請補考者,補考當天一定要攜帶正式的證明文件以申請免打折,若當天未攜帶、或是文件無法合理證明缺考原因,補考測驗成績一律按原成績之百分之八十計算。

(八)考試請人代考者或其他舞弊事件依校規「國立成功大學學生獎懲要點」懲處: https://www.cc.ncku.edu.tw/rule/content.php?sn=249
版權所有 © 2024 國立成功大學|住址:70101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一號如有任何問題,請連絡相關諮詢人員(外語中心 蔡小姐 分機52273)
Copyright (c) 2024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
瀏覽本站建議使用1024×768解析度,服務信箱:nckueagle@gmail.com